2010年6月8日

自己推一下! 三隻 活潑可愛 超級好動 的小貓送養

抓到這三隻小貓已快二個星期了,越長越大,每天都吃的肚子圓滾滾的,吃飼料+吸母奶,長很快阿!

最近出生的小貓很多,在一些論譚上送小貓的訊息非常的多,貼上去過二天就被擠到第六、七頁後面了! 曾有一位小姐打電話來說想認養,但還沒約時間看貓,自己也推一下,喜歡貓咪的朋友,也歡迎幫忙轉寄一下,感恩喔!

這是最近拍的影片,小貓時在很難拍,很好動,無一時定,用拍影片的方式來介紹牠們也許好一點。


三隻小貓都很健康,全身無缺陷,一隻黑白乳牛貓,一隻三色三花貓,一隻黃白貓,公母我還看不出來,只能確定三花的是母的。



我自己DIY的玩具,貓喜歡四隻腳掛在上面,身體向下盪來盪去玩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另外也是自己DIY的三觸手的軟逗貓棒,掛在籠子內牠們玩,免得無聊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剛抓到的樣子,己經大粉多了
寄件者 街貓浪貓

這隻黃白貓體形最大,再來是三花貓,乳牛貓最小隻,但都很健康,活潑,好動,希望有人能認養,沒人認的話,就得跟牠阿母跟阿季,一起住我們巷子,當流浪貓了!

這是小貓的阿母,應有四歲以上了,住這巷子已很久了,比我住的時間還久,這隻最乖的一隻貓!
寄件者 街貓浪貓

這是小貓的阿季,上一胎生的,不到一歲,也是很乖的貓,帶牠們母女二個去結紮,都不需要捕貓籠,空手就能抱起牠們了。
寄件者 街貓浪貓

歡迎認養,感恩蛤!~ 聯絡電話: 0937068035  杜,貓在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與酒泉州口這附近,小貓是在4月18日出生的,我有詳細觀查及記錄第一次發現小貓的記綠 ,抓到三隻小貓的前後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