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貓抓老鼠!

六月一日的晚上10點左右,要出去呷菸一下,一出門發現門口有一隻死老鼠 XD ,一隻5月31日才剛做完結紮的母貓,就在一旁,這母貓平常就都待在我家門口附近,我想說應是牠抓回來的,放在門口是要跟我領賞,還是要跟我分享阿? XD

沒想到今天一早六點40分左右,看牠從旁邊的小小巷子走出來,嘴裡又咬了一隻老鼠,以前曾看過另一隻大頭仔公貓想抓老鼠,但沒抓到,沒想到這隻母貓打獵技巧這麼利害,一連抓了二隻,太好了,總算沒白餵你,幫你清貓屎,還會抓老鼠回報,讓我家裡沒有鼠患,有街貓真好!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寄件者 街貓浪貓

看牠好像想把老鼠給吞了! 趕緊拿掃把和笨斗,將老鼠拿去丟了,怕是吃了老鼠葯,貓吃了也死掉,還是吃飼料就好。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