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博愛路底植物園附近有人毒貓!

前天(6月10日)和昨天(6月11日)下午,和葉大姐到博愛路底那邊,巡一下那附近幾隻前陣子TNR的貓,三花白耳前幾天也帶牠的二隻小貓出現了,6月10日前往時,剛好下起非常大的雨,沒看到貓,6月11日下午又去時,也沒看到乳牛貓藍眼及三花貓白耳及牠的小貓,附近有一家早餐店,和老闆娘有幾面之緣,有時會去她那邊買嘎B,她也知道我常去那邊巡田水,及抓貓去TNR,就去跟老闆娘探聽一下,這附近的貓怎麼有幾隻不見了,老闆娘說在台北會館打掃的一個阿桑,常會去她店裡,說前二天有三隻貓被毒死了! 但她沒有看到死掉的貓,不知道是那幾隻死了!

那附近有很多隻的貓,目前不確定是那幾隻貓不見了,博愛路底那邊有個阿桑,常會放置大量的飼料,或用耐熱袋,整包約半斤,就丟在車子底下,讓貓去吃,但實在是放太多了! 連植物園裡面重要木本區的鐵門邊也會去倒,像這陣子常下雨,飼料都淋溼了,不僅造成浪費,也造成環境清潔的問題,那附近的社區也貼了公告禁止餵流浪貓,可能因此引起附近居民的不悅,進而對貓產生反感。





要餵流浪貓,也請抓牠們去結紮,並保持環境清潔,餵完後就要收拾乾淨,不要留東西在現場,不要給當地住戶造成影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