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TNR NO.19 記錄:植物園 公貓: 左白嘴二號

20100625 左白嘴二號前陣子在文學植物區想抓牠,沒抓到,沒想到今天一早巡田水時,竟發現牠跑到林試所後方,被捕貓籠登到了! 由於流浪動物花園志工山小姐,這個月三隻名額已用完了,中英動物醫院合作的專案,公貓名額也沒有了,就傳簡訊詢問葉大姐及蔡大姐,看要如何處理,下午再去時,葉大姐說那就用他們募得及捐助的公費自費結紮好了,經費有限,所以得找流浪貓結紮,自費最便宜,且也常送貓去結紮的中英動物醫院。

公貓結紮手術很快,約10分鐘就完成了。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這張可以來跟蔡大姐家結紮的貓王超級比一比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結紮完成,先安置在我住家這邊,明天再帶去植物園放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