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流浪動物花園 賑贈貓狗糧 雨中派發現場

由網路上得知流浪動物花園 有賑贈貓狗糧活動,上月底跟葉大姐及蔡大姐討論後,決定用我的名義,幫植物園的貓申請一些貓糧,主要是因為要由本人去領,及要對身份証件,我騎車去也比較方便,就跟花園提出了申請,也順利的通過花園的審核,6月13日下午,就到辛亥路一段的指定地點,領貓糧。

當天下午下著大雨,指定時間內到達現場,已有許多愛心人士,排隊等候分派貓狗糧,排隊時也跟前後的人聊聊天,才知道這些愛心人士(媽媽或先生),平日餵食的貓狗數量,有的達1、200隻,晚上去餵,到天亮才回家,真是驚人! 但若只是餵食,不結紮,真的不是辦法! 只會越來越多! 植物園內20~30隻左右的貓咪,跟他們比真的算少了! 還好大多已結紮,數量能控制,不然一年內所生的小貓數量,可能會破百隻!

我領到了一包15公斤重的貓糧,也將分發畫面攝影,當做一個記錄,大雨天這麼多人,從各地而來,還有花園的志工,辛苦的分發作業,真的很感謝他們,而領到的貓糧,已在當天載到蔡大姐家,交由他處理,蔡大姐很重視貓食的色香味,很少單一口味餵貓,通常加了許多種不同的貓食,混合在一起,還會幫小貓準備小貓專用,講求的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