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TNR NO.16 記錄: 植物園 公貓: 混美短

20100619,教育電台、重要木本植物區,博愛路底都沒抓到貓,葉大姐說延平南路出入口,也有多隻貓,就將籠子帶往現場,陳先生發現了這隻混美短,設籠後牠往延平南路方向停車場跑去,就趕緊移籠過去,沒幾分鐘就落網了,這邊也有很多隻貓,也有人在餵食,但今天可能太熱了,只發現混美短,也順利的抓到牠,這隻混美短之前流浪動物花園的志工山小姐也有記錄過,http://photo.xuite.net/shan.way/3807172/6.jpg ,應是同一隻。



到醫院後,注射了麻醉針,還是很奮力扺抗,但牠的眼睛看起來怪怪的。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這樣才可愛咩!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麻醉生效後,檢查了牠的眼睛,醫生說得了結膜炎。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很清楚看到是隻公貓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分---------隔----------- 線---------------------------------------------
20100623後記
混美短這隻公貓在6月21日下午由我放回原地。


6月23日上午又發現牠,還有另一隻好像母貓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