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TNR NO.10 記錄: 街貓 三花母貓

20100604 星期五,本來中午看到大頭仔這隻公貓出現,設籠想抓牠,但牠太慬甚太聰明了! 進籠裡好幾次,但都讓牠全身而退,還跑到籠子後方,用前腳將誘餌掏出來,搞半天做白工,最後牠大搖大擺走進小巷子裡不見了!


後來就將籠子放進只能一人通行的小巷子裡,這裡常有貓出沒,也有鄰居在此放一些飯菜餵貓,今天用的是妙鮮包鮪魚口味,味道滿重的,一定比飯菜更受貓歡迎! Set 好後就不管他了!
到了下午四點左右,出去呷菸,隔壁鄰居跟我說籠子有抓到一隻貓了! 我趕緊過去看,抓到的是一隻非常大的三花母貓,這隻貓也常出現,前陣子也生了小貓,之前也曾有過相片的記錄

寄件者 街貓浪貓

拍了一下照片做記錄,就趕緊將牠送到北投的中英動物醫完進行結紮手術。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寄件者 街貓浪貓

接近傍晚,醫院人不多,很快的就手術完成,帶牠回家了!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在籠內放了水及一些飼料,用布將牠蓋好,因牠在哺乳中,隔天早上看牠氣色不錯,將牠放回,再後續觀查牠。
寄件者 街貓浪貓


這隻母貓很大隻,也很兇悍! 把放誘餌的盤子,咬的手瘡百孔,整個都變形了,也一直衝撞籠子,但還好沒有受傷流血。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寄件者 街貓浪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