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再度進廢棄工場尋找小貓

這三隻小貓被我抓到已經三個星期了,眼見牠們越長越大,又送不出去,籠子顯得太小,想說白天把牠們放出去,晚上再回籠睡覺,結果放了二天,白天小貓及母貓都在住家附近活動,沒有跑遠,星期一(6月21日)下大雨,小貓也跟母貓躲在對面鄰居家前,下午6點多,撐雨傘去把三個小傢伙找回來。

22日早上又放牠們出去,結果送小孩上課回來後,就怎麼也找不到小貓了! 一直到了晚上,還是不見小貓,隔天(6月23日)還是沒看到! 平常都在住家附近的母貓,也不見了,只有餓了才會出來,吃飽又不見蹤影,想說可能母貓又把三隻小貓帶去藏起來了,對面鄰居說小貓又回去廢棄工場裡了,他看到了二隻,下午5點多,雨停了,我就帶著一卡米袋及貓罐,又進去廢棄工場找小貓了!

一進到裡面就看到母貓及二隻小貓了! 母貓見到我還對我哈氣,想保護小貓,安撫一下母貓,拿貓罐給牠聞一下,再進去一些,另一隻乳牛貓也出現了,才一天半不見,小貓變的全身髒CC,又沒有元氣的樣子,就開了貓罐,把小貓引誘過來,牠們真的餓了! 趁牠們吃的時候,把牠們抓起來,用米袋仔裝著,帶牠們回家,一進籠也是吃,這一天半來牠們可能沒吃什麼東西,只有吸母乳吧! 二個多月大的小貓,吸母乳怎麼夠,母貓又無法帶貓乾回去餵小貓,老鼠也不是天天抓的到!

母貓瞪著我還哈氣!
寄件者 街貓浪貓

罐頭開了,小貓一下就過來吃了!
寄件者 街貓浪貓

這隻乳牛貓最小隻,人家在吃來還不過來!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快被吃完了!母貓就在後面那個大袋子上面,裡面好像是裝沙子。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只好再把這三隻小貓關籠子裡,要放出來玩的話,人要在一旁看著,免得又回廢棄工場了!

1 則留言:

  1. 真ㄉ很佩服你對浪猫ㄉ付出和愛心

    給你拍拍手!!! 加油!!辛苦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