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三隻可愛小貓全到齊了! 歡迎認養喔!

寄件者 街貓浪貓
5月20日第一次見到母貓"三折"生的其中一隻小貓後,5月24日,經由鄰居告知方法,進入母貓藏小貓的廢棄工場,想將小貓找出來,看到母貓進入工場內,但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小貓,
寄件者 街貓浪貓
現場只看到了疑似小貓的骨骸,可能是之前所生的小貓死亡所留下,只好無功而返。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又過了二天,5月26日,晚上7點半左右,突然聽到外面傳來小貓的叫聲,外出看到一隻非常可愛的三花貓,正在隔壁鄰居的機車旁邊! 我接近準備去抓牠,小貓往一旁的小小防火巷子裡跑了進去,掉到水溝裡跑走,趕緊拿了手電筒進去找,沒想到牠一下子就跑了約15~20公尺遠,躲在一些花盆當中,抓到第一隻小貓了!
寄件者 街貓浪貓
抓到這隻貓後,還聽到有小貓的叫聲,在附近四處找,都看不到小貓,看到母貓跳到一台冷氣機上方,手電筒往上照,才發現原來一隻乳牛貓,竟然跑到約三樓高的地方! 看圖解: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小貓不知怎麼爬上去的,原本那地方有一塊很大塊的木頭,小貓站上面一直喵喵叫,母貓站在冷氣機上,約有2公尺高,母貓評估了很久,終於一躍而上,但上面那塊大木頭確掉到地上來! 還好當時小貓已走到後面去了,不然母貓跟小貓可能跟著木頭一起掉下來! 母貓咬到小貓後,從一旁慢慢下來,跳到機車上,再下到地面,咬到地面後小貓不小心掉了,被我順利的抓了起來。
寄件者 街貓浪貓
晚上11點半左右,準備要睡覺了,結果我老婆看到母貓帶了一隻小貓,出現在門口! 我馬上起來到外面,看到了母貓帶了5月20發現的小貓,小貓看到我後,往對面糊紙店跑去,躲在一堆竹子後方,
寄件者 街貓浪貓
拿手電筒循著叫聲找到了小貓,要將小貓從雜物中抓出來時,小貓發出了求救叫聲,母貓在一旁,聽到抓狂,貓媽媽平常是很乖巧柔順的,第一次看這母貓抓狂了,猛對我哈氣!連忙安撫一下母貓,但沒用,將小貓抓出後,母貓從我後面,往我腳跟抓了幾下,二腳都見血了!
第三隻小貓抓到了!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右腳傷口較深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左腳的傷口是安置好小貓才發現的,血都"堅屁"了!
寄件者 街貓浪貓
三隻小貓都順利的抓到了! 將牠們安置在籠子裡
寄件者 街貓浪貓
母貓守在一旁看,剛剛抓狂,但現在又很乖的讓我將牠放進籠子裡,讓小貓吸奶一下,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小貓已會自己進食,母貓平常也都在附近看著小貓,一天內我會好幾次將母貓放進籠子裡,讓小貓吸吸奶,吸完後再放母貓出來,小貓剛抓到時好兇!還會咬人! 對我哈氣,虎口處不小心被咬到,但還好沒流血,過了二天現在好多了,有時抓小貓出來,幫牠們擦一下目屎膏,
寄件者 街貓浪貓
三花貓眼屎膏比較多一點
寄件者 街貓浪貓
一隻岱瑁貓,生了三隻不同花色的小貓,真的好特別!母貓把小貓照顧的很好,三隻小貓肚子都大大的,活動力很強,會將小貓抓起來,是因怕小貓們亂跑,被車撞死了! 原本應有四隻小貓的,但5月18日時,在廢棄工場前的馬路上,被撞死了一隻小貓,應是小貓出來找媽媽,走到馬路上去被車撞到,可憐的小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