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發現小貓! 母貓把小貓叨回去

真是太神奇了! 晚上睡覺夢到我固定餵食的母街貓,帶小貓出來,結果早上起來,對面鄰居的花台下出現貓叫聲,母貓把小貓,搬到對面鄰居家,被發現後,又搬家了,鄰居說有看到三隻小貓,一隻小貓可能來不及搬躲到花盆底下,被我發現! 我先將小貓抓到籠子裡放,送小孩上學回來後,看牠還很小, 我記錄母貓生產的日期,是4月18日,到小貓現身5月20日,剛滿月又過2天,就讓母貓把小貓叨回去照顧,等再過2~3週,大一點,會自己進食後,再來抓小貓,看是否能順利送養。

但今天也聽到一個壞消息,另外一個鄰居說,二天前在路上有一隻一樣大小的黑白小貓,被車壓死了! 地點就在母貓藏小貓的地點附近,可能也是這母貓所生,底下影片母貓叨小貓回去的這小小巷子,再出去一點,就是大馬路,有可能是小貓跑出來,往大馬路方向去,不幸被車壓死,可憐阿!



小貓還滿兇的,我要給牠拍照,還會對我哈氣! 不過看牠的樣子,只是裝腔作勢,還滿可愛的!
寄件者 街貓浪貓

看到媽媽在籠子外,好想出去找媽媽
寄件者 街貓浪貓

有古稚吧!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偶會咬人喔!吼! 要叫你什麼名字呢? 520發現的,就叫你"總統"好了! 呵呵~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大頭仔可能是貓仔的爸爸,長的好像!
寄件者 街貓浪貓

牠賣命的和其他公貓奮戰,守住自己的地盤,打的滿身是傷,就是為了小貓吧!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左邊這隻是媽媽,右邊是上一胎生的姐姐,小貓在野外的存活率真的很低,上胎有看到三隻小貓,現在只有牠存活!
寄件者 街貓浪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