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TNR NO.4 記錄: 植物園 林試所後面又是黑母貓

5月10日,這天真忙!大龍峒<->植物園來回四次! 早上送小孩上學來回一次,接近中午學校有活動又來回一次,下午放學前先到植物園走走,快4點時要接小孩時,發現林試所後方的醜醜及另一隻母黑貓出現,馬上打電話給在涼亭的葉大姐,拿籠子過來要抓貓,對像是未被TNR的黑色母貓或三花阿醜,結果跑來其他貓搗蛋,被TNR過的斑斑,及左白嘴都到籠子邊,想進籠子吃東西,蔡大姐把左白嘴騙到一邊去,葉大姐顧著籠子,不讓斑斑進去,我接到小孩後,又去現場,拍下這影片,等了約30分鐘,還沒抓到,就先送小孩回家。

抓貓其中一段過程影片,貓在籠口進進出出,就是不肯再進一步。


才騎不到半路,葉大姐就打電話來說抓到貓了! 將小孩送到家後,又趕去植物園,抓到了一隻又黑又亮的黑貓,眼睛還有點藍色,葉大姐說那叫牠藍眼好了!,把貓送到瀚生,馬上進行TNR,因這隻也是哺乳中的母貓,明天早上必須要放回, 會由志工山小姐負責帶回牠,

From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拍完照後就先聯絡志工山小姐(應尊稱她山博士才對,失敬),馬上把貓送到瀚生動物醫院,進行手術,這隻貓的眼睛還真漂亮,水汪汪的大眼!
From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麻醉後醫生檢查了一下,又是隻正在哺乳中的母貓! 也不能夠久留,又聯絡山小姐,報告情況,明天早上山小姐會接貓咪回植物園,先將他放回,照顧牠的小貓。
From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在醫院等貓咪手術完成,醫生給牠噴了蚤不到,先讓牠在籠裡休息,
From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今天(5月11日),早上收到山小姐的email,告知貓咪已在AM 9:45放回了,後續請見山小姐的blog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