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植物園今年新生的小貓現身

植物園內大部分的母貓,都已經被結紮了,但在林試所那邊,有五、六隻的母貓,很晚才被發現,雖然已經有四~五隻的貓已完成結紮,但太晚了,有二隻黑母貓,都是已經生產後,才被送去TNR,共生了幾隻小貓並不清楚,到目前為止,我只有記錄到二隻的小貓,一隻全黑色,一隻有些像岱瑁,花花醜醜的,5月16日,星期日,林試所沒上班,停車場上出現在母貓帶小貓出來的鏡頭,另有一隻黃白色的貓,三隻貓像是一個家庭似的,這隻黃白貓之前也沒有記錄過。

三隻貓像一個家庭,但只有一隻小貓,不知是只有一隻存活,還是其牠的沒出現。


小貓好像還在吃奶


這隻黃白貓第一次記錄到


在另外一邊,側所後方與苗甫附近,有隻全黑色的小貓出現,但只有單獨出現,身旁沒有母貓及其牠小貓。


今天(5月18日)又記錄到同一隻小貓,也是單獨出現在放飼料的地方,已會吃飼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