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貓貓博士夫人 簡佩玲 @ 植物園 拍貓

今天下午在植物園遇到 貓貓博士夫人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palin88 ) ,還有日本來的及其他的貓友同行,由一位在植物園拍貓的朋友"河馬" (部落格: http://jrlin0527.pixnet.net/blog ) 當她們導遊,一起到植物園拍貓。


20100505 後記:
原來日本來的拍貓者,是在日本非常有名的貓寫真家: 関 由香,blog: http://ameblo.jp/seki-yuka/ ,曾於日本出版21本貓寫真書,貓貓博士夫人,及河馬都有介紹過她,請見:
貓貓博士夫人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palin88/13950797
and
河馬與多姬介紹: http://jrlin0527.pixnet.net/blog/post/30056121
植物園的貓,會紅到日本嗎! 呵呵~歡迎更多人一起來植物園看貓、拍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