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一牆之隔,一邊TNR,一邊在撲殺!

20100701 就在植物園旁,我們設置的捕貓籠邊,發現林試所也放了一個捕貓籠,詢問志工山小姐,他有和林試所這邊合作,抓到的貓也是以結紮放回為主。


但事情卻不是這樣,我上了台北市動物保護處的網站,上查看這二個月公告的收容情況! 沒想到真的被我料中! 林試所那邊捕到的捕,還是交給收容所,沒人認養的話,就會被安樂死! 真是可惡阿! 林試所是農委會的直屬機關,農委會在推行貓犬絕育的工作,底下的單位盡然在做撲殺的行為! 沒有率先進行TNR的工作! 之前也曾和葉大姐去林試所,詢問幫忙他們所內貓咪TNR的工作,但公務機關,推來推去,沒有下文,沒想到最後竟是把貓送到了收容所! 底下這些照片,都是由動保處網站公告所擷取下來,有些貓應還在收容所裡,要想辨法盡速把牠們救出來,不然會被安樂死!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林試所或植物園抓貓送收容所,並非第一次了,網路上找到的資料,在2007年,就送了約30隻,但証明了一件事,撲殺並沒有用,別處的貓還是會進來,現在植物園進行TNR後,貓的數量也穩定下來,增加的數量很少,都是由別處進來的,所以也進行了周邊區域的結紮工作,林試所這邊也持續在進行中,但還是有貓被送去收容所,真的很無力!

也找到了更早前送收容所一些貓咪的記錄照片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連TNR的貓,也被抓了進去,白白浪費了社會資源!
寄件者 植物園的貓-我拍的貓

這些貓可能都被安樂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