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TNR NO.23 記錄: 街貓 國軍文藝活動中心旁 虎斑母貓

這隻貓也是狗貓大哥餵養的其中一隻,和他約好7月10日下午二點,在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見面,我約1點50分左右到達,大哥人已經在現場等候了,清潔的阿姨告知他,貓今天有出來,準備好籠子,跟著大哥進去巷裡,大哥呼叫貓咪,一下子貓就出現了,用罐頭引牠進籠子後,將門關上,順利抓到這隻母貓,也是隻正在哺乳中的母貓,所以必需要盡快的送回,讓牠照顧小貓。



因為今天要帶土銀結紮的那隻母貓回去,就先到植物園,聯絡葉大姐及蔡大姐,將放置在植物園的外出籠拿出來,這樣才能帶二隻貓回來,送貓到中英動物醫院,很快的完成了結紮手術,載著二隻貓,先將今天結紮的母貓放置在家裡,讓牠休息,等牠清醒。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寄件者 街貓浪貓

7月10日晚上,或11日一大早,會將這母貓放回,好讓牠回去照顧小貓。
-----------------------------分---------隔----------- 線---------------------------------------------
後記:
7月11日早上6:54分,將母貓放回原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