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TNR NO.21 記錄: 街貓 中山堂 三花母貓

會到中山堂這裡抓這隻三花母貓結紮,是因為讀國小的兒子,星期六、日下午,有時會到這學溜滑板,發現這裡有幾隻貓,都有人照顧,也都TNR了,有隻黑貓、一隻灰虎斑、一隻白肚灰虎斑,


7月3日拍攝


6月19日去時,發現了一隻未被結紮的三花母貓,7月3日再去時,又發現牠


7月5日下午,到植物園,在博愛路底台北會館邊,發現了一隻未結紮的母貓,趕緊把籠子帶過去,設定好後,說也奇怪,這母貓吃了一點籠外的罐頭後,竟然就在我和葉大姐四隻眼睛注視下,從車底下,不翼而飛! 突然的不見了!

跟葉大姐提議說不然到中山堂抓這隻三花母貓,二地離不遠,就帶籠子過去了,到了後剛好遇到一位照顧這裡貓咪的大哥,拿著瓶子裝水,在貓的周邊四處撒水,幫貓咪降溫,跟他聊了一下,了解他在這長期餵貓,他也知道我們的來意後,告知我們因天氣太熱,這隻三花貓約要5點才會出現,已4點30分左右,我們就在這附近看看其他的貓,果然,快5點時,目標三花貓出現了! 籠子擺好後,這位大哥就幫忙把貓誘進籠子裡,進入籠後,葉大姐迅速將籠門關上,我馬上將牠送到中英動物醫院進行結紮。


貓咪在最短的時間內捕抓、送醫、結紮完成,過程不起過2個小時,手術後先將牠安置在我家這邊,等一、二天後,視復原情況,會將他帶到中山堂放回,感謝中山堂這位大哥的幫忙,這裡的貓,都被他餵的肥滋滋的,得到很好的照顧。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寄件者 街貓浪貓
-----------------------------分---------隔----------- 線---------------------------------------------
20100708後記:
此三花貓已在7月7日下午5點,交由照顧牠的狗貓大哥親手放回原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