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TNR NO.26 記錄: 街貓 糾察宮前的虎斑公貓

這隻虎斑小公貓,體重只有2.42KG,跟之前帶去結紮的虎斑小母貓,不知是不是同胎所生,二隻年紀相仿,這隻公貓在8月6日的傍晚,看牠出現在糾察宮前的一台車下,那邊的居民,會拿些飯菜餵牠,我也給了牠一些貓乾,隔天(7日)的傍晚7點左右,我又拿了一些貓乾糧過去,看牠不是很怕人,馬上就過來吃貓乾,看機不可失,就先將貓乾收起來,回去拿了鮪魚罐頭及捕貓籠,沒多久時間,這隻小公貓就落網了。

同一時間,還有一隻黑白乳牛貓,跟虎斑貓在一起,不知道牠的來歷,看起來也不大,約4~5個月左右,先將虎斑貓移到外出籠,看能否再抓到這隻乳牛貓,但牠似乎比較機警,只在籠外看了一下,沒多久就不見蹤影了!

8日早上因有其他事要先去幫忙,等中午時,帶這隻小公貓,到中英動物醫院,完成結紮乎術,隔天早上(9日)和7日帶去結紮的虎斑母貓一起放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