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媽祖宮出生的第四隻小貓找到了!

媽祖宮出生的四隻小貓,只有三隻被抓到,另一隻已過了3~4天了,還找不到牠,8月9日上午,將小貓的媽媽放回後,又到宮中上香,跟媽祖婆報告母貓已結紮完成,並已經將牠放回去了,並祈求媽祖,讓第四隻小貓能順利的找到,聽宮中的人說,小貓早上有出現在宮旁的小巷中,但沒能抓到牠。

中午時我又過去發現小貓的巷子看看,果然在一堆水管旁發現牠,小貓就躲在水管內,一旁有人放了一些魚,要讓牠吃,我回去拿了貓乾及一個布袋,想說鑽進水管的話,就用布袋圍住一邊,再從另一邊趕小貓出來,但小貓似乎不怕我,把貓乾放在牠旁邊,就出來想吃貓乾了,慢慢的等牠出來,趁牠不注意時,從後面一把抓起來!終於四隻小貓全員到齊,是隻麒麟尾的虎斑貓,就叫牠麒麟虎!



此次結紮母貓及找小貓的事,算是圓滿告一段落,再來就是安排四隻小貓的送養工作了,再去跟媽祖婆上香拜拜,祈求整件事能順利、功德圓滿!

2 則留言:

  1. 我是香港的朋友,大半年前家人領養了2隻流浪貓,從此就喜歡上有個性的貓貓!看到台灣也有人是這般的努力去保護流浪貓,覺得很有共鳴。你們都是會替流浪貓絕育,剪貓耳,替小貓找主人家...... 讓我感到很煱心。有機會再到台灣的話,我定會跟台灣的街貓打招呼啊!

    回覆刪除
  2. 這幾隻小貓前幾天到動物醫院接受球蟲寄生蟲的治療,得等狀況好一點才能送養,用領養代替購買,這是很好直得推廣的做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