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小花沒死!左白嘴也健在!

前幾天看到山小姐plurk上的訊息,說小花死了,他親手將小花給埋了,原來是誤會一場,上星期蔡大姐及葉大姐,都還有目擊到小花出現,還拍了照片,今天(8月17日)下午,我也拍到了小花!証實牠還是活跳跳!山小姐埋的那隻,可能死亡時間太久了,難以辨認,才會誤認了!


還想要抓黑冠麻鷺


上星期園區里工作的阿桑,說埋了二隻貓,想說左白嘴很久沒出現了,是不是牠掛了!蔡大姐16日拿了照片,給這位阿桑指認,但沒有常注意這些貓的人,突然拿照片給他看,也分不出誰是誰,結果今天看到小花的同時,左白嘴也出現了!而且變的白白胖胖的!


上次博愛路底死了三隻貓,去詢問收拾貓屍的清掃人員,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園區裡的貓,除了幾隻較有特色的,其他好幾隻黃貓,像喵喵、大痣、大目、二號、黃金等等,及金錢豹、金錢虎兄弟,沒常和牠們接觸,一般人也分不出來這幾隻有何差別。

但事實是近期園區有三隻貓死亡了,但到底是那幾隻?還是未知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