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乳牛貓也送養出去了!

8月6日下午5點,長沁動物醫院的張醫師,安排乳牛貓的認養,認養者是一位看起來很年輕的吳先生,家裡已認養了二隻小狗,想再認養一隻小貓,他投資經營的冷飲店,就在長沁動物醫院旁,可能看到醫院外面貼的認養公告吧!

乳牛貓很喜歡人抱牠,吳先生抱著牠,都靜靜的,讓人摸牠,就像之前在家一樣,放牠在腿上,摸摸牠就睡著了,下面影片是在送養前幾天拍的,




照顧牠二個多月了,看著牠們三兄妺(或姐弟)慢慢的長大,也都順利的找到歸宿,第一次當中途,也算圓滿達成任務,冥冥之中,似乎以有安排,三隻小貓一送出,媽祖婆又交給我新任務,今天又接手了三隻小貓。

2 則留言:

  1. 杜先生您好:
    乳牛貓送出去了真令人開心,不過幾個小時前檨仔發生了ㄧ件不幸的事,對不起我沒有把檨仔照顧好,今天凌晨她躲在衣櫥裡玩,我沒發現,關衣櫥時把她手給夾斷了,帶她去了急診了,也做了固定,看她小小的身軀為了固定還要全身麻醉,很心疼...
    醫生說她年紀還小,很快就會復原,但我還是很擔心。
    目前她食慾還是很好,就是有點挑嘴,不過可能是很痛的關係,以前睡覺都會呼嚕嚕,現在比較少呼嚕嚕了,還是很黏我,睡覺一定要靠在我頭旁邊,我覺得自己害她變這樣她還這麼信任我讓我很自責...
    杜先生我現在有些疑問,那就是她吃飯一定要我親手餵她,別人餵她都不吃,可是我接下來要出門兩天,如果這兩天她都不吃飯怎麼辦?
    還有就是她越來越挑嘴了,之前他不吃飼料就拌偉嘉的罐頭給她吃,之後她有一次吃到偉嘉的巧鮮包就一定要吃巧鮮包拌乾飼料,再來我男朋友買零食給她吃,她就變成要吃巧鮮包配零食加乾飼料,不然她就興趣缺缺,想說她喝水得少,所以加了ㄧ點水進去,她也不吃,我很不放心這些食物是否健康,所以我把她吃的食物都試吃了ㄧ遍,覺得都挺鹹的,我該怎麼做對她的健康會比較好呢?杜先生之前都是給她吃什麼牌子的乾飼料呢?她真的超挑嘴的。

    回覆刪除
  2. 手夾斷了! 好痛阿! 希望牠能快點復原!
    小貓會挑嘴,也是人們寵愛所造成的,我以前餵牠吃的飼料有二種,一種是星鑽,一種是好市多,原因是這二種大包又便宜,因為我有多隻流浪貓要餵,只能找CP值最高的,二者混著餵食,罐頭的話則是買統一寶多福的鮪魚+鮭魚罐頭,但不是每天都有,一個星期可能只有一次或沒有,有的話就是貓乾拌一些罐頭,一個罐頭可能分三天才讓牠們吃完,主要還是因為罐頭是要用來引貓入籠的,呵呵,有抓貓牠們才有罐頭可吃!一天餵牠們二餐,早上起床約7點左右餵,下午約6點左右再餵一次。
    偉x品牌的貓糧,評價好像不是很好,許多貓友不建議食用,貓罐我的感覺也沒有統一的好,寶多福的185克在中華路的福利中心,只賣18元(外面賣28元)以前牠們很習歡拌貓乾一起吃,偉x出品的妙鮮包我們則只有拿他來當抓貓TNR的誘餌,因為外出方便。
    你不要怕牠餓著了,你可以試著只給牠貓乾,不要餵其他東西,牠若不吃就先收起來,等下午再餵牠,餓了牠自然就不挑嘴了!太過寵牠,牠當然會挑嘴,且有的貓很聰明,若你餵貓乾後,會再給牠罐頭,牠就會貓乾先吃一點,應付一下,等著你拿罐罐出來!貓可以只吃乾飼料+水,罐罐遇而一次就好,不要讓牠養成挑嘴的壞習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