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請勿在此養貓!

這地方有民眾放一些箱子,之前有看到一些貓在此出入,今天想說要去看看時,發現多了這個牌子, 貓不見了,可能都被抓去收容所了吧! 可憐!

貓不見了! 老鼠就會接著出現了! 今年首例/北縣驚傳 本土漢他病毒感染 貓是最佳的老鼠防治動物,和人也好相處,通常看到人就自動走開,不會追人、追車、亂大便,應給牠們一些生存空間。

20100422公告: 此影片經愛貓人士關心,已設定為私人影片。

6 則留言:

  1. 麻煩請你把這篇刪掉好嗎?

    原因寫在youtube了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2. 感謝各位對這影片的關心,這附近我也住了20多年,現任里長我也認識,也曾是他的病人,為何里內公告事項,我將他貼出來,會讓人覺的不妥?若有不妥,這牌子應先拆除才是阿!

    今天我又回到現場,這牌子還在,也看到二隻已被TNR過的公貓在此,TNR若是北市府的政策,應廣為宣傳,讓各里長能了解參與,而不是掛個牌子,告訴大家公然餵貓是犯法的,里長也是個高級知識份子,怎麼還是以最原始、野蠻的手法,來處理流浪動物的問題。

    回覆刪除
  3. 那是我的TNR區
    那邊的貓都是我紮的

    謝謝你那麼關心那邊的貓
    這個公告貼出來一個多月了
    在貼出來的當天我就跟愛心媽媽去跟里長談過了
    請不要再多作聯想
    實際的狀況並不是像你想像的那樣

    當然很多大道理都可以說得頭頭是道
    可是問題是實際作事的時候需要跟很多不同種類的人溝通
    並不是說得頭頭是道
    就能讓所有的人都聽得進去

    那邊的貓目前都很安全
    請你把這個影片拿下去
    事情鬧大對貓只有壞處沒有好處

    回覆刪除
  4. 版主..
    相信您也是愛貓一族,但您有無想過您這樣的方式可能會導致附近其他浪貓也受此影片牽連,有些原因您不清楚所以誤解了里長的用意,但可以跟您告知的是那邊的浪貓都很安全,並無像告示所提的捉進收容所.
    您將此影片到處流傳對您並無任何好處,只是加速浪貓被趕出這個棲息處,更甚被捉進收容所,說真的! 我很擔心因為此影片導致我定點的貓都被捉,我很用心在照顧我的貓,甚至為了牠們去幫鄰居刷地板消毒我都無怨無悔,您在此地住了20多年,我遠從板橋每天刮風下雨颱風都去餵,為了紮貓等守候5個小時就為了等貓出來,這些都是您看不到的,請您考慮我們的心情,若因此事情鬧大我的貓又是何其無辜!

    回覆刪除
  5. 那邊附近還有非常多的貓
    為了其它的貓咪著想
    如果你堅持不想把影片拿下來的話
    請最起碼把地點馬賽克起來好嗎?

    也請不要去打擾里長
    並不是指責誰
    就能夠對浪貓有任何的幫助

    回覆刪除
  6. 我已將影片設為私人影片了,有些事真的很無力,我能理解!
    我現在已不住那邊,我現在住的地方,也有些浪貓,由我在餵牠們,也想過幫牠們TNR,東問西問,也是粉無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