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無法正常走路的貓,阿花記錄

2011年1月26日,去郵局寄東西時,發現了這隻貓,無法正常走路,回家拿了外出籠,再來找他,把他帶回,並送醫治療,原以為是中毒,但醫生檢查後,並無中毒反應,可能是腦神經受損,無法平衡。



醫生從換牙情況判斷,應有6個月左右,但非常的瘦,只有1.3kg,回來後努力的吃!



連吃東西也是搖搖晃晃,但還是很大口的吃!吃的東西是雞頭+雞肝+雞腸的絞碎物,差不多成泥狀,很適合他食用。






2月1日先幫他洗澡後,又帶他回診,體重增加到1.6kg,打針並持續的吃葯,看後續發展。



2月9日中午,隔壁90歲的阿媽,知道我照顧這隻貓,需要帶他去給醫生看,贊助500元醫療費用。

2月9日下午,帶阿花回長沁動物醫院複診,再打針,及拿一星期的葯回來,持續治療中..,測量體重增加至1.8Kg。

2月11日到長沁動物醫院,張醫師轉交給我700元,某善心人士看到我照顧這貓,特地到長沁轉交零用金給小花,感謝。



2月16日上午拍的照片,坐著不動的話,阿花看起來還滿正常的。

2月16日上午拍攝的影片,看他走路的樣子



2月16日下午,星期三,阿花回診,再帶一星期的葯回來,體重測量為 1.9KG。

2月22日,發現阿花癲癇發作,拍了影片給醫生,確認是癲癇,另外阿花這二天食欲不太好,吃比較少,有時也會喵喵叫,阿花也發情了XD 醫師開了一些有助腦部的葯物,回來再持續吃葯中..,體重測得1.9公斤,沒瘦也沒較胖。



癲癇發作時照片記錄: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100001447087354&aid=31951


20110301 阿花回長沁複診,量體重為2.0kg,並帶一星期的葯回來,持續吃葯。

7 則留言:

  1. 阿花還是這個樣子,沒有好轉。

    回覆刪除
  2. 唯一變的,是他的身材,現在圓圓的。

    回覆刪除
  3. 請問阿花現在還好嗎?最近也遇到跟她情況類似的貓,想知道阿花復原的如何了?

    回覆刪除
  4. 請問阿花現在還好嗎?最近也遇到跟她情況類似的貓,想知道阿花復原的如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還是如此,但還活的好好的,目前安置在某個貓屋。

      刪除